close

[頭兒試用報告] 艾杜莎亮眼按摩精華液一起KO黑眼圈吧!引用或留言可以抽獎唷!

引用頭兒的網址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aohuei/16884425&tpage=1#trackback4085940

 

艾杜莎亮眼按摩精華液 15G $1250

今天要來分享這次艾杜莎海外限定系列的另外一罐亮眼按摩精華液
比起遮瑕筆,這罐亮眼按摩精華液我用了之後更有感覺喔!!
我一向很怕那種不小心接觸到眼睛就會刺激流眼淚的眼霜產品
不過我又是那種常常會不小心擦保養品擦太快的人~
所以偶爾會發生眼霜跑到眼睛的慘案ToT
之前用的眼霜就會讓我流淚~"~
不過換了這一款之後~完全不刺激~~即使我依舊會不小心擦到眼睛
但是真的完全不會流淚!!!光是這一點,就讓我好感度大加分呀>O<

接著來看看產品本身吧!!

壓頭式的設計

按壓的份量我覺得壓半下比較剛好~~
因為這款精華液很好推勻,跟我以往用過的眼霜相比,他的質地感覺比較水感

輕輕一推就可以將眼周都按摩一圈
而且因為他的質地很好推,所以在使用的同時也可以幫眼睛按摩一下
(這同時也是他的產品訴求之一==>水嫩清爽觸感, 藉由按摩手法舒緩眼睛疲勞, 容易按摩的低摩擦力使用感 )
我自己使用下來,個人是非常喜歡他的水嫩感~這跟以往用過的眼霜真的很不一樣
附上一下使用前後的眼周照片

 

我自己覺得是使用後眼袋的問題開始有在改善
不過這種事情需要較長時間的使用,目前為止我大概是用了兩周多
所以這個部分可能沒辦法在圖片上有非常大的明顯差別
但起碼我自己是挺喜歡這罐亮眼按摩精華液的~

如果你跟我一樣害怕眼霜刺激流淚的話
真的可以試看看這罐唷!


最後,這個系列有回饋大家的活動唷!
一起黑眼圈 K.O 吧!
活動期間(至 3/28 前),
凡引用本此活動的分享文章或於該分享文章中,留言分享對抗黑眼圈的 Young Girls 宣言,
即有機會獲得-亮眼系列產品 正品組!
備註:
1.將從全部落客引用文章或留言回應的網友中挑選 10 名,活動結束後一星期內公布中獎名單
2.中獎名單將由活動主辦單位審視確認後挑選決定,也請各位版主幫忙協助提供中獎者的得獎資料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ee1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